許嘉俊 Ka Chun Hui

許嘉俊,一位生於香港的舞者。在2014年,以一級榮譽學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後,加入香港芭蕾舞團,其後加入丹麥舞蹈劇場(Danish Dance Theater)和德國烏茲堡舞蹈劇場(Mainfranken Theater Würzburg)擔任舞者。

許嘉俊在2020年7月決定回港, 並開始成為自由身舞者、編舞、舞蹈錄像拍攝和攝影師。 在德國期間,在舞團創作了作品Portrait Me,在德國紐倫堡的獨立編舞創作平台 Raw and Polish 上公演。Underlying BeingWho taught you to see在台灣2020年靜觀未來—身體影像短片展中展出。

《彼岸》

作品的創作靈感來自謝景蘭女士的抽象畫作《跳舞的女人》,畫作中「女人」存在的世界令藝術家反思與現實世界的聯繫。作品在創作過程中不斷演化,從靜態到動態,由平面至立體,探討著生死與輪迴,呈現對未知世界的想像。

彼岸》
製作團隊

製作:Artizens Production
導演及創作意念:許嘉俊
舞者:梁咏琳
作曲及聲音設計:孫禮賢
編舞及形體指導:許嘉俊
剪接:許嘉俊
攝影:許嘉俊
主辦:不加鎖舞踊館

#死亡

#視覺

#女人

#局部

#輪迴

《空心地貌》

藝術家透過作品表達對孤寂的想像。作品是由舞者在布幕中不同的錄像拼貼而成,從而創造出浮動不定的黑色空間。藝術家希望透過這樣的視覺形式,讓觀眾感受一種無常變幻的獨特地貌。

《空心地貌》
製作團隊

製作:Artizens Production
導演及創作意念:許嘉俊
舞者:梁咏琳
編舞及形體指導:許嘉俊
剪接:許嘉俊
主辦:不加鎖舞踊館

#視覺

#空間

#抽象

#景象

#孤寂

請選擇以下其中一項觀看方式

* 建議使用 PC 或 laptop 以達至最佳的觀賞體驗.

Click here to start.

<- change the spee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