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昊 Steve Li

李 昊於香港主要從事導演工作,作品涵蓋劇情短片、舞蹈影片、非牟利機構宣傳影片。他曾入圍第十三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及於第十三與第十四屆台灣金甘蔗影展中獲得最佳編劇及最佳攝影獎項。他曾擔任美聯社(香港)攝影師,並曾在無綫電視及香港電台擔任助理編導一職。他現為香港街拍攝影組織「心象社」的成員。

過往獨立劇情短片作品:《蕃茄田上》、《蕃茄田》、《魚人》及《失城》。

《這樣一個安全之地》


當監控無處不在,人的任何思想行為都能被大數據機器計算預測,甚至即興舞步都能被準確預估,自由創作或只是一場虛妄幻想?

舞者Maya在練舞期間即興舞蹈,卻被電腦軟件以她的生活習慣與她不同的舞蹈演出影像作為分析數據,以高達八成的準確率成功預估她的動作。Maya嘗試以出奇不意的方法去跳,仍然無法擺脫數據。恐懼在她身心蔓延,難道要避開大數據的籠罩,只能選擇不去跳?

製作團隊

編劇導演:李 昊
攝影:馮嘉卓
燈光:林濼晴
收音&聲音設計:陳芷君
劇照:余坤怡
主演:曾睿彤
演出:陳淑敏、符聖濤、李俊輝、李籽諾、李 昊、余汘欣
主辦:不加鎖舞踊館

#監控

#評級系統

#公共安全

* 建議使用有攝錄鏡頭裝置的桌上型電腦或手提電腦以達至最佳觀賞體驗

Access the camera to start th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