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加希

出生於香港,現為不加鎖舞踊館駐團編舞。

2018 年獲香港藝術發展獎藝術新秀獎,同年獲香港舞蹈年獎新晉編舞獎。

演出經驗豐富,多次以藝術家身份與多個著名藝團及藝術家合作。近年積極投入創作,作品被邀於瑞典、日本、新加坡、廣州、上海等地方巡演。

《游游游出大海》


炎炎夏日,表演者在三輪車上,從馬尼拉聖米格爾的市中心游向河邊。編舞-導演試圖以這種跡近荒誕的即興表演,去介入當地居民的日常生活,探討在毫無表演設置下,觀眾所流露的純粹心跡,尤其在言語不通、文化背景殊異的境況下。而在螢幕的再現下,在場者的種種舉措也就成為了表演的一部分,他們都參與其中。事過境遷,生活回歸日常,但參與者共建的那道風景,會否被時間輕易沖去?

製作團隊

導演及編舞:邱加希
演出:蔡穎、三輪車司機
攝影:Ruelo Zendo, Circle Chan, Eric Schlaeflin
作曲:John Carlo Nova
剪接:李偉盛、葉奕蕾
主辦:不加鎖舞踊館

*此影片初製於Cinemovement Lab V,在菲律賓Case Sun Miguel拍攝。海外拍攝部份由城市當代舞蹈團贊助。

#日常

#現場表演

#旅程

* 建議使用 PC 或 laptop 以達至最佳的觀賞體驗.

有人覺得影片是關於...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Access denied for user 'unlockco_robotyy'@'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